不是很可爱⊙ω⊙

最近又把火影忍者四战的部分重温了一遍,我就有了一个问题。可能真是老了😂以前都只是觉得热血,现在看着看着就突然难过起来了。

你们觉得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是一种什么样的关系啊?

实话说在我第一遍看的时候,我就光顾着情节和台词了,觉得他俩就没什么关系,硬要说的话我就觉得是陌生人互相利用。明明都是宇智波为数不多的族人了,身上有着同样的血脉。后期宇智波鼬和宇智波佐助兄弟大战的时候,哪怕他俩打的天翻地覆,我也依然觉得这俩人之间还是有感情在。斑和带土我就完全看不到。

但我再看几遍以后我又不明白了,斑和带土生活那么多年,能一点感情都没有吗?战场上的互动有的时候觉得斑担心带土,有的时候觉得斑放纵带土,可斑最后要带土命的时候一点都没犹豫啊。

斑是不是有的时候会思念泉奈,所以把带土有的时候看成泉奈和一样的呢?带土和泉奈的衣服根本同型不同色,就是一模一样的,是不是斑心里其实带土很重要啊……

评论(19)

热度(9)